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扎根辽宁,信通何为-互访互学互促活动顺利展开

2024-03-19  点击:[]

为牢牢把握东北全面振兴面临的重大机遇,深度融入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以“大工之为”助力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信通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于昊、院长助理王波教授与信通本师生纵向党支部师生立足学科发展、学生需求和留连留辽需要,于3月15日前往大连软件园,与软件园党支部开展扎根辽宁,信通何为-互访互学互促”联学联建。

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俞、产业运营部部长吕萌、中共大连软件园委员会党委书记贾翠、产业运营部人力资源服务经理沙金,热情接待了党支部一行。

一、聚焦专业领域,做好大连市场情况调研

党支部一行走进软件园,开展园区展厅参访。大连软件园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历史、园区产业结构、入园企业情况、园区定位及发展规划情况、行业动态前沿等情况,有效的帮助学生更深科的了解本土企业,促进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思考、在实践中践行。

二、聚焦需求,对接人才培养期望

参观完展厅,支部一行走进软件园党建中心,开展企业交流座谈。在交流座谈环节,王波老师介绍了信通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定位。软件园就园区企业的用人计划、能力需求、大连软件园引进人才的政策和各项支持展开了详细介绍,支部学生党员积极提问,对大连软件园的招聘情况有了更加真实客观的了解。

三、聚焦问题,细化信通专业扎根辽宁对策

双方围绕针对信通专业如何更好地满足国家需要、更好地服务企业需求、更好地落实扎根辽宁开展对策研讨双方展开研讨交流。中共大连软件园委员会党委书记贾翠书记对此次联学联建活动表示高度赞同,她表示促进校企合作,帮助更多的优秀大学生留在大连也是软件园一直致力于帮助园区客户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此次联学联建为重要契机,之后双方要深化合作,共话发展。

走进东北、走进大连、走进企业,了解东北、了解大连、了解企业是助力学生扎根东北、助推东北全面振兴的有效手段,今后学院将创造更多的机会,提升学生视野、助力东北振兴。

上一条:聚焦高质量就业,对标重大需求 下一条:信通学院举办“研途不迷茫”专题座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