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项昌乐院士来信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11-28  点击:[]

2023年11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项昌乐院士来到信通学院调研,就学院事业发展进行指导。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政策研究室主任姚化成陪同调研。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王伟教授对项昌乐书记一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信通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所完成的部院体制改革、学院的发展形势、发展思路以及学科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汇报。王伟教授表示,学院将致力于“提高站位、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项昌乐书记对信通学院的整体规划和发展思路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全面而具体的指导意见。他指出,信通学院刚刚独立,学院未来发展要更加全面。一是教师发展。要充分调动教师发展的主动性,传承并弘扬学院文化,并通过建立合理的制度约束和完善的激励机制,推进持续发展。二是人才引进。着眼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引入领军人才和青年才俊,特别是开展海外人才招聘,使人才策略与科研团队建设相结合。三是人才培养。强化教材和教育资源建设,注重教学和科研成果的整合,确保研究生教育与科学研究紧密相连。四是制度建设。完善党委在决策前置中的作用,确立明确透明的议事决策机制和公平公正的教师考评晋升体系,同时保持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

项昌乐书记最后强调,信通学院领导班子应发挥其年轻、有活力的特质,勇于克难攻坚,把握机遇,迅速推动学院发展。同时,他鼓励学院把已经规划的目标和计划坚决落实到位,确保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上一条:锚定目标、聚力攻坚,在奋斗实干中实现卓越发展 下一条:聚焦高质量就业,对标重大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