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通学院举办“研途不迷茫”专题座谈活动

2024-03-11  点击:[]

3月10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面向2021级本科生举办“研途不迷茫”专题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龚晓峰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明教授受邀出席,出席本次座谈的还有学院6名在读硕士研究生及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讲座针对大三学生在未来规划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指导。

交流会伊始,龚晓峰教授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大背景介绍了学院及学科发展现状,介绍了学院“研途不迷茫”、“筑梦研途”等传统特色活动,旨在进一步满足学生成长需求,加强老师与学生群体的沟通交流。李明教授针对研途抉择与准备、择校、地域选择、导师选择等共性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成果、学院考研新动态进行简要介绍。交流会的最后,与会大三学生针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与李明老师和到场的6名研究生进行轻松交流。

整场交流会氛围轻松、活泼,老师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学生们认真听讲、畅所欲言。交流会结束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感慨颇多。未来,信通学院将持续围绕学生发展需求,搭建更好的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主题党日|扎根辽宁,信通何为-互访互学互促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信通师生共话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关闭